宁德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发现户型太鸡肋!别急,户型缺陷改造技巧盘点

来自:nd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4-22 14:55:11
买房子没有在意,等到装修时才发现其中的鸡肋设计,相信很多业主都有注意类似这样的情况,但是户型的大小没办法改动,却也是可以通过设计进行很好的装饰,那么户型常见鸡肋问题有哪些呢?户型缺陷改造需要注意哪些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在进行装修中很多方面都需要特别留意,尤其是买房时没有发现的鸡肋难题,在装修时都一一展现出来,那么在进行装修中户型缺陷改造需要注意哪些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楼层间隔太低

楼层间隔太低效果图

解决方法

1、不要进行整体吊顶,或者不要吊顶。

2、尽量不使用顶灯,特别是避免使用吊灯,而采用台灯、落地灯等光源。

3、窗帘选择落地式,垂感强的款式。

4、选择通透感强和矮一些的家具和摆设。

5、如果使用壁纸,尽量选择有纵向感的。

6、墙面装饰物,如挂画,选择竖长形状的,避免选择矮宽形状的。

房间采光不够

房间采光客厅设计效果图

解决方法

1、用颜色提亮,比如鹅蛋青、天蓝、亮黄等颜色,使房间有一种清新明亮的视觉效果。

2、利用镜面的反射从其他房间引光,这样可以提高房间的亮度。

3、尽量减少使用重色系。

4、如果家里的房间比较多,可以将采光不佳的房间设计为视听室、衣帽间等不需要太多阳光的空间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